夜辜星把提名信的事情講給他聽,臨了,提醒道:「你做好準備,飛京都,很多程序上的規定需要面對面交接。」
  「好。」
  聲音難掩興奮,為這一刻,齊煜準備了多久,又付出多少血汗,只有他自己最清楚。
  「不久之後,諾獎進入篩選流程,九月初舉行頒獎典禮,隨時準備飛瑞典。」
  「至於,軍工廠和實驗室,暫且交給錢老與歐洋負責,專心準備報告資料。」話音一頓,夜辜星微帶笑意,「順便想一想獲獎感言。」
  「聽你的意思,好像我一定能拿獎?」
  若在以前,夜辜星這番話多半隻能換來一個「嗯」字答音,斷然不會聽到以上內容。
  齊煜,真的不一樣了。
  「我對你有信心。」
  「……是嗎?」
  「是。」夜辜星擲地有聲。
  夜辜星本尊好歹是個物理天才,齊煜什麼水平,她心知肚明。
  況且,近兩年,他四處遊學,挨個兒走遍了全球最頂尖的理工學院,水平大有進益。
  端看軍工廠每年推出的新型槍械,便可見一斑。
  「……如果,我贏了,你能親手為我頒獎嗎?」狀若輕喃。
  夜辜星一愣。
  作為瑞典皇室成員,如今的她,的確有頒獎資格。
  「如果,你贏了,我會親手把勳章和證書交到你手上。」
  「一言為定。」
 

向您推薦:三民區按摩  中醫進修課程  中醫進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rcmm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