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進一步提升自己,在鉆石聯賽上海站的比賽后張培萌還主動向外國專家求教,并得到了兩點有效的建議。
  “首先是進一步改善起跑,以前我蹬起跑器那一下主要是靠前腳掌發力,現在要求是連腳跟都要用力。教練把半個手掌放在起跑器踏板的后緣,那里是腳跟踩踏的位置,只有把他的手都踩破了,我的腳跟才算參與了起跑蹬踏。這一項技術確實對我挺有效果的。”張培萌說,“另外一點是韌帶的拉伸。我的身體特點就是韌帶比較緊,這就限制了跑動中肌肉伸展的幅度,所以現在訓練結束后,拉韌帶就成了規定動作。”除此以外,張培萌為了控制體重,他堅持不喝飲料、不喝酒、不吃甜食、不吃豬肉。“2008年到現在我一口甜水都沒有喝過。”正是這種近乎苛刻的訓練和自我要求,這才換來了他如今的成功。

向您推薦:pet toy manufacturers  音響喇叭  音響專賣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rcmm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