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會兒扭頭朝邱強望去,嚇了一跳,邱強那表情就像是久旱逢霖般激動。
  邱強深呼吸一口氣,強自平靜下來一字一字地說道:“你們,你們知道剛才那人是誰嗎?”
  “董賦才啊,他不是自我介紹了嗎?”
  唐信深感莫名其妙,滿頭疑惑,邱強不應該這么失態啊。
  好歹他的家境絕不是令他碰見另一個富家子弟會有沖動頂禮膜拜啊。
  “你們聽說過風雅花園嗎?”
  邱強扭頭,目光狂熱地盯著唐信,唐信趕緊避開他的視線,這么被盯著,太別扭。
  “知道啊,天海市第一個高檔別墅區嘛。”
  孫道的話讓開車的司機也插了句。
  “咱天海市稍微有點兒見識的人,誰能不知道呢?”
  作為上世紀末落成的風雅花園是天海市有史以來第一個高檔別墅住宅區,曾經轟動一時。
  邱強忽然又情緒失落起來,他沮喪地說道:“我從來沒埋怨過我爸一次,他打我罵我,我都覺得理所當然,老子教訓兒子,天經地義嘛。可是,有一件事,我一直耿耿于懷,就是當年在風雅花園開盤后,我爸居然沒選擇在那里給自家留個單位,要知道,那可是天盛地產一手締造的啊。”
  司機通過后視鏡觀察了這幾個學生一番,真沒瞧出貴氣。
  心中暗笑:真有錢在別墅區買房的人,孩子都是私家車接送的吧,怎么會在

向您推薦:碳粉匣  溫濕度傳送器  床墊品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rcmm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